在Hyatt Regency Lost Pines仰望星空:一場難忘的觀星體驗

如果有機會入住洛斯特潘斯凱悅渡假村(Hyatt Regency Lost Pines Resort And Spa),那麼絕對不能錯過他們的Stargazing活動!這可不僅僅是普通的觀星體驗,而是一次帶你深入了解這浩瀚宇宙的難忘旅行。

🛺 舒適接駁,開啟星空之旅

活動當天,飯店會提供每10分鐘一班的接駁車,直接從渡假村前往觀星點。對於像我這種不想步行太遠的旅客來說,這樣的貼心安排真的是太周到了。在觀星活動開始之前,光是這貼心的服務就已經讓我對整個體驗充滿期待。

  

▲ 飯店會提供每10分鐘一班的接駁車。

🪨 觸摸月球的神奇時刻

一開始最讓我震撼的是——在這裡居然可以摸到來自月球的石頭!沒錯,這可是從月亮帶回來的真正石頭,讓你親手感受它的重量和質感。雖然看上去就像是一顆普通的石頭,但摸起來的觸感極為光滑,而且重量比一般石頭還要重上許多,ㄧ想到這塊石頭來自遙遠的月球,心中充滿敬畏。

  

▲ 許多小朋友們都爭先恐後地想體驗一下這顆來自月亮的禮物。

🔭 專業器材,細節一覽無遺

除了仰望星空,現場還配備了兩個專業級的望遠鏡,能直接看到月球表面的隕石坑洞,清楚到讓人瞠目結舌。除此之外,還能透過這些高端器材觀賞到許多其他星球,像是木星、土星等,一顆顆星球在眼前閃耀,彷彿近在咫尺。

  

▲ 月球表面的隕石坑洞清楚到讓人瞠目結舌,可惜手機拍攝起來不夠清晰。

🌟 超酷的雷射筆解說,點亮夜空的知識

最讓我驚豔的,莫過於活動的解說人員。他們不僅對星空瞭若指掌,還手持超酷的雷射筆,可以直接指向夜空中的星星,一邊介紹每個星星的名稱和星座排列。這讓觀星過程變得更加有趣,彷彿我也成了半個天文學家。

  

▲ 超酷的雷射筆,可以直接指向星星的位置,讓大家可以清楚知道解說員說的是哪顆星星。

📝 結語

這場Stargazing活動,不僅讓我感受到了宇宙的浩瀚,還讓我從知識層面上更深入了解了星空。住在Hyatt Regency Lost Pines的每個夜晚,真的是天天都充滿了浪漫與驚奇!


📖 延伸閱讀 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forest_2009 的頭像
    rainforest_2009

    Jennifer’s 樂趣生活

    rainforest_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